四川大地震看了心情總受影響,尤其又多是去過的地方,真是感慨,
那樣的好山好水、但真的難走,尤其是四姑娘山那一段‧..
能住在台灣真的要好好珍惜、感恩呀! 
想損款不知帳號的可以問我^^)

這篇小丸子Show Part3』是應某些人的要求拍的
以前看同事不斷的收集7-11推出的各式公仔,
總覺得不可思議,這...這怎麼買得完呀! 

前些天在網友(連結->) ”陌生人的眼” 看到他拍的『花輪和友藏爺爺』,
那公仔做的好傳神,這可是我喜歡的【小丸子】唷,
雖然喜歡的卡通很多,但還是忍不住也給它想買。




跟同事提起這事,因為居然沒看她在收集,這不是很怪嗎?
 呵呵~他太慢知道了,當天中午我們就去買,
他問過了集友,這挑選是有技巧的。

拿起來搖一搖,如果都沒有聲音,就有可能是→
小丸子、花輪、爺爺‧小玉



當天中午我們很興奮的搖呀搖,結帳時他的零錢掉到地上,
我還問他:幹嘛把錢弄掉呀
呵呵~緊張呀
而我把一位綁著一束長髮帥哥的飲料給弄倒了,
還好那位帥哥笑的很開心說:就那瓶真多災多難,
一點都沒怪我們的魯莽。
那天中午也真的是【愉快的我們】呀。

做了實驗,是真的!!!
沒聲音的 我們同時拿到
小玉
有聲音的 我拿到
”永澤”

當天晚上經過7-11考慮了一下,決定再冒一次險,
我想買
『小丸子、花輪和爺爺』,
哇!哇!哇!
我買到
『 小丸子 驚喜版 』ya~

同事已經跟我預約
如果他有花輪
我換永澤
因為用搖一搖的方法
拿到主角的機率很高,還沒有失誤過唷,
若要收集全套,買到其他人重複的機率更高。^^



如果明天用同事的小DC,可以拍的好一點再換相片
再補上花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