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上班時接到famous的電話本來是談出國吧,好像?
忙碌的我忽然想起連休3天假,要不要去高雄坐免費的捷運玩,
好奇怪的提議,更怪的是famous居然可以讓它變成攝影課,嘿!這個就厲害了吧。
而我還去買了腳架。



從來都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只是想出門旅遊的我,
居然會背著腳架 走在南台灣午后炎熱的高雄街頭。
( 謎之音:我們明明就是去玩的,為什麼會變成拍照呀…這根本不是我~~~ )



時間緊迫,一個訂房一個買車票,搭車的過程曲折離奇就略過...,
總之我們最後沒趕上下午2:00高雄攝友辦的「光之穹頂」攝影活動,
不強求反正我也沒廣角,以後真想拍還是有機會。



高捷「光之穹頂」就在紅線和橘線的交接點,
站名叫「美麗島站」,想去得先預約申請,
而預定要去的景點全在捷運橘線,目前都沒有開放,因此我們搭公車,
發現高雄的司機對乘客又親切又和善又有趣。







原本預定在「英國領事館」喝下午茶,
錯過下午茶 卻拍下生平第一張有星芒和燈軌的相片,
真太神奇了 我的相機居然真的可以拍耶~
給它拍拍手,原來D40X還是有用滴!
( 謎之音:高手告訴我用傻瓜相機就可以拍了,那我到底在高興什麼呀~~~噘嘴 )








上次去西藏借來的腳架一直放在行裡箱,直到回家裡才拿出來;
上次去花蓮melody帶了一堆機俬要教我,一直沒動工,
最後被他責備才深夜到海邊...。呵呵!卻什麼也沒拍成‧‧‧


這次的夜拍雖拍的不好,也沒有任何技術可言,
因為這是”第一次 旅遊還背著新買旳腳架走在街頭 ”
值得記錄,不好也要放上來 。^^


雖然有人對我不滿意,覺得我不夠積極,對拍照不夠熱情,怪我理由一堆...
辜負了他的美意和用心...,我知道我糟糕但請千萬別對我要求太高,
要求不高失望也就不會太高...一切隨緣吧!

可是我想...我是慢慢中了拍照的毒了,
就好像這次在陽明山拍花 居然忘了時間,
真怕要真著了迷 會不會不可自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