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美好回憶的記錄 不小心遺失了 
能找回來的 只有香山的海岸 (因為它離我最近 )

有些友誼遺失了 卻又在生命轉彎處 遇見驚喜
在桐花的溪流中 找回了久違的友誼 讓我感動

感謝你把腳架 讓給美樂蒂 
感謝你把我的東西 全都背上身
感謝你願意和我分享 你的秘密
謝謝你 謝謝美工社 那曾經是我美好日子的一部份
謝謝你 美工社的Virus.

【落桐】



桐花 總在最美的時候 隨風翩然起舞 旋轉墜落
在散落的桐花裡 有人看見浪漫 而我看見生命的起落

在落葉花影間 生命不斷變化 每秒皆無常
在落花枯葉裡 偶而也會有陽光灑落
儘管 無常隨時存在

在生命的河流裡 偶而會遇到黑暗 
如果願意轉身 也許會看見陽光 看見希望

在散落飛舞的桐花光影裡 
我讚嘆
生命的美好與慈悲
 



















PS1: 
用105mm拍的桐花 全都不小心不見了
這是用18-135拍的 畫質真的 相差好多呢~~~ 

PS2:
遺失的還有
台北奧萬大 竹子湖海芋 花蓮 蘇澳 
家人同遊苗栗的合照 桃園大艽芎 南寮夕陽 粗坑口 

哭哭~無常真是隨時存在呀~

~ 轉個念頭 ~
也因為重拍 雖然桐花變很少了 
但卻遇見了 久違的友誼唷~

當然和家人的合照 也在母親節補了更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