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張搞笑的嘉明湖,當時我取名為「腳踩嘉明湖」和大家分享一下 ^^



馬力王來電說:「要去就大家一起去…,」Mountain接過電話,
我笑著說:「爬山的都是瘋子,你決定就好,不過週四又有鋒面…,可是氣象局也不一定準。」

每次上山若遇天氣不好,家人都要一再詢問這種天氣還要去嗎?
爽了幾次約之後,就不敢表示意見了,信用會破產呀!

 

 

 

 


Mountain:「人走路下再大雨 我也不怕,怕的是車走的路 ( 在雲下 ),
萬一下山後無路可回,那就要在南橫渡個幾天假。」



Mountain 通知大家:
決定不去
因星期四又會有風面報到,所以忍痛決定不去,
因為南橫天池至啞口段 逢 雨 便 癱,
且就算是小雨也看不到風景,算了。


要不要賭,其實很難決定,山上下雨真的很難走,
要是辛苦上山又看不到風景,真的會很嘔。


這次Mountain很快的下了決定,這萬一天氣變好,
那也是令人扼腕。

===========================================
因為天氣的關係,我們取消了這次嘉明湖的活動。

 

 

 

 

這次我沒意見,畢竟我真的努力去運動了,也買了平常不吃的高熱量零食,
準備帶到山上吃,大背包也借好了,連5/2假都請好了。


詳看行程,才發現
19:00新竹出發,凌晨3:00就到向陽工作站,
6:00就需準備登山… 天啊,這行程好辛苦唷!
因為太累還跟代理人商量,明天下午請假休息,真要去一定要先休息,
現在明天就不用請假了。^^


經過這次的準備,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維持適當的運動,
免得每次上山前都緊張的不得了,怕變成別人的負擔,
雖然只是看過,但卻足以警惕自己了。


朋友就是這樣,我可以辛苦努力陪他們去,
他們也可以幫忙願意分攤一些重量,
到了山上會一起準備吃的,分享彼此的食物,
只要是在山上吃的都好吃,尤其是和老朋友一起分享,


這次沒去成就等下次吧,八通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