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事而讓我再次思考,不止一次有人告訴我,
我粗心大意總沒能體會別人對我的細心體貼和照顧,
以為我已經改進了,最近又有人這麼抱怨我…。






好幾個朋友都很獨立尤其是Famous,她又聰明又獨立,
不管是處理感情還是旅行,都值得我跟她學習,
尤其是一個人的旅行。

我應該要學習獨立的,以為自己一個人住應該算獨立了,
但骨子裡還是依賴的,就由這次開始學習吧。






【 路痴的好朋友 ─ GPS 】
家人和朋友都知道我是個路痴,GPS剛出來時就想買了。
朋友:「出去玩又不用你開車,你又不可能一個人出去玩,
下了車GPS又不能用,還不是迷路,你買幹嘛?」
末了還加了二個字『浪費』。
就這樣GPS到現在都還不是我的朋友。

5/2只有我一個人已請了假,想出去走走,
又不想到人潮太多的地方,所以選擇「山行玫瑰」,
這個地方好幾次想去,最後總又被別的地方吸引了,還好有Famous提醒。
我… 真的出發了,一個人。




【 一個人的冒險 ─ 山行玫瑰 】
本想找同學一起去,最後我決定一個人去,
就當是一次沒有時間壓力的冒險,看到這裡也許有人覺得好笑,
這怎麼能用上「冒險」這兩個字。
呵呵!我永遠只知道常走的那幾條路,換個方向就亂了,
一個人去【山行玫瑰 】這對我就是「冒險」呀。







打電話問「山行玫瑰」:「小車上得去嗎?」
他說:「我們這兒機車都可以上來了,但是我們客滿了」
我說:「沒關係,等我到的時候客人應該走的差不多了」

好吧,就讓我1000cc的小車試試走走小山路,
坐了那麼久的車,也不小心加減記了些開山路的小撇步。




下午2:30出發,一開始轉「內灣」就錯了,
問了5個路人花了二個小時才抵達 南庄的「山行玫瑰」。

GPS有GPS的好處,問路也有問路的收穫…,
可以感受到人們的親切和熱心,不再是理所當然的接受,
那讓我有一種感恩的心情,因為有他們的幫忙,我才能到達目的地…。




記得前不久去同事家,回程遇雨又在經國路轉錯方向,
繞了好遠好久才回到家^^。
記取那次的教訓,回程在關鍵的左右轉彎問了1個路人,
這是一定要問的,只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