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豆腐冰 
好吃的芋頭+我愛的紅豆 =
這家冰店~~~ 我給5顆星星啦 (下次再好好介紹) 


這些日子 Miya 的部落格 沒做更新 都快變成月刋了 
等有多點時間 再把這個月吃吃喝喝 到處旅行的記錄放上來

謝謝大家的關心唷~~~

現在趕快放上 我一直想放上來的捐款資料和大家分享唷  

上次累計7~8個月才賺取的Google廣告$120.23美元
3/30兌換匯率$33.9 銀行沒有收取手續費 
折合台幣 為$4,076.-
我們分別捐給 兒福聯盟和創世基金會 NT各5,000元
 



這是三月和4月暴增的廣告點擊數 部落格的Google廣告收入記錄



由上次捐款到今天為止 
很開心滴 忍不住滴 迫不及待的 想讓大家知道

經由朋友們 還有認識或不認識的格友們 經由你們的參與 
短短二個月 尤其是我po文後的4月 很快滴...
又已經累計金額快要到達50美元了 
超級 超級感恩唷~有你們真好啦  

真希望下次的100美元 趕快 趕快再次來臨  

可以把大家的祝福 再次送出去

我想大多數的朋友們 平常都有固定的 捐給某些公信力大的團體
當然我也一樣

而我更喜歡和大家共同努力 透過廣告所得 一起捐款的意義 
所以只要看到廣告收入又增加了  比我個人賺到的錢 
還令我很開心



謝謝大家在上一篇
感恩格友‧一起捐出Google廣告所得(點入可以看全文)
自發性的  熱情推推 有140多個推推唷~~~

Miya真的 真的很感恩 
誰說台灣變冷漠了 我們的台灣一樣充滿人情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