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決定再訪嘉明湖是星期二的事,離出發大約還有幾天可以準備,
又剛好遇到身體最弱的時候,還是勉強自己去跑步、走樓梯、
若太晚就在家裡踩腳踏車,假日出去走走小山丘,
而這一切都只為了,已經答應陪馬力王去嘉明湖。


想一想,少了睡袋多了相機,相機還比睡袋重一些呢,
既然已經決定就不能變成別人的負擔,所以一定要努力。


這個假日我們本要去以前去過的虎山對面的「上島山」暖身,
這兩座應該都算中級山,但我們太慢出發了,根本就無法前往;
還有上次去
「虎山」天黑了,他們都還無法下山的人同行,
所以阿強直接就改地方
「樹平山」。


( 呵呵!忘了到底是什麼山,因為它500H 都不到 )



「樹平山」還滿輕鬆的,又都在林蔭中行走,
習習涼風,迎面而來,很適合今天的我,
如果不是為了嘉明湖我不會如此虐待自已,
還好沒有去「上島山」,
這來回二個小時的小山真太適合我了。


在山上的涼亭吃吃喝喝混了二個小時,下山又去「微風園」吃飯,
第一次在等餐上來的時間,可以讓我累趴在桌上休息,
真的很累又不得不運動,我需要大量的補品。



我説:「現在已經有二個女生了,我可以不用去了吧」
阿枝:「不行,你不去我也不去」
是怎樣,我最弱是不是,原來聽說我總是正面思考,

阿強:「你是那種咖啡剩下半杯,你會說:還好還有半杯的人。」
他叫我「偽裝成公糧」讓山青背上去,那一大篇的偽裝篇實在很有趣。


今天懶懶的,中午本想睡覺不吃飯,
又被叫回二姐家吃了大餐,呵呵!果然吃完又有精神了。

鏡頭太短拍不到五色鳥的近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