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 領微薄的薪資,又想存些錢,
很樂意和你分享, 我薪資的支出方式。


如果你有其他的建議,
或願意和大家分享你的理財方式,
讓更多的朋友,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而不會讓自己一不小心,
就把那辛苦所得 微薄薪資給花光了。

真是非常感恩 你的分享唷。

觀念二:【錢 換個地方花】

錢少 有錢少的用法,
我可以花光 也可以花一些 存一些,
沒變成卡債族的我,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名牌
 這東西,需要一些財力才買得起。
對多數人而言,名牌好像可以展示地位 表示你有一定的財力,
好像可以提昇自己的品味,有些產品更有修飾身材的效果,
不管你想得到那一種,應該都可以增加一些自信心。

如果本身就聚足內涵,再加上獨特的品味,
由內而外,那自然是好上加好


如果 本來就不是很有錢,其實也不用為難自己,
氣質 除了名牌,也可以用其他的方式來擁有。


化妝
 在某些場合雖是禮貌,但大部分的場合是非必需的;
有很多女孩沒有化妝是不出門的,是對自己沒信心嗎?
化妝可修飾自己變漂亮、變美麗,
但化妝品可不便宜、又傷皮膚,
保養也就更需費心了,除了每天固定的保養,
上沙龍保養的次數也需比別人多。
所以 化妝非必要,當然能省則省。


我不迷名牌,也很少化妝,
每個月省下的錢,做了固定的支出:
分別買了還本、還有終身醫療的保險
還買了「國外基金 用 定期定額」的方式扣款
到目前為止投資12年了,當我以後的退休金。
別忘了我還有房貸,和其他的開銷。

扣除每個月「全部的固定支出」之後的餘額,
就是可以讓我全部花光,也不會影響我的生活。
有事前的規劃,才有事後這些剩下來的餘額,
也才不會讓自己花的太多 太過,而不知節制。


物價上漲 日子難過,
我們的錢都花到那兒去了呢???

可以沒有存款,可以吃不好、穿不好,
真的 除非逼不得已,
可千萬別輕意使用 預借現金,
別讓自己成為卡債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