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人問我:「有人包養你嗎?怎麼多年前 你就可以買房子,
還可以玩樂、旅行‧‧‧」。

給我魚兒,不如教我如何釣魚。
釣魚的技術有很多,學都學不完,
你學到那一種呢?

是交個有錢男友、或嫁個有錢老公,以便擁有個人的提款機;
是交個有錢女友、或娶個有錢老婆,可以讓自己少奮鬥幾年;
是希望自己更好,有能力讓別人 也和自己一樣好;
還是期望別人 可以給自己任何好處。

你呢? 你是那一種心態呢???
是想自己學 還是期待別人給。

 


觀念一:【沒有財 更要學理財】:

因為愛玩又沒錢,只好用點心思學點皮毛,
只希望自已有錢旅行,這心願真的很小,
比較容易達成目標,也就容易多些成就感,
對於這方面的觀念,也就愈來愈有興趣了。

五年前有位朋友告訴我,他跟家人借錢還房貸,不想欠銀行的錢;
我剛好相反,我告訴朋友:
長遠來看 利率趨勢向下...我的房貸根本不用急著還。」
〈這些年,房貸利率從 9% 左右 降到 2% 左右〉

我賣股票還家人的錢,這樣才能安心的旅行。
不急著還房貸,因為那些錢是我的生財工具,

所以,原來是銀行包養了我。

三年前" 敦X "股價在30元左右時,
建議朋友賣掉,很久了 股價總在10幾元左右。

其實真的很幸運,我的第六感還算不錯,
現在的我,還是沒有很多錢,
但 這樣的生活,己經讓我佷感恩了。

曾經 我以會養會,
曾經 我不只做一份工作,
我想...
有錢 有有錢的用法,
沒錢 有沒錢的過法,
於我而言,
心的安寧 才是最重要的。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