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股市跌的大家膽戰心驚,
常有朋友要我推薦好(賺錢)股票,
還有人要我設分類為他們寫。
有人說要存錢出國念書,有人說因2260事件賠了一些錢,
希望我常常更新資料。
有些朋友私下要我推薦,我推薦的只是讓你參考,不負責的唷。

說來慚愧,高手如雲,
我沒那麼厲害只是賺些小利,
加減補貼生活所需。
希望我寫的多多少少對你們有些幫助,
不過時間上可能無法讓你們如願。

中午又有朋友來問,
我覺得如果只是跟著買進 而不知何時賣出,是很危險的,
現在就有很多超跌的黃金股,遍地黃金等你們去發現。


跌的哀鴻遍野的日子裡,我個人是採「區間操作」 法。
一定會有人問,何謂區間操作呢?
觀察股票高低點,來做買進或賣出的依據,
高出低進來回買賣,就是區間操作。

因為不是高手,怕誤了你們,這次簡單說明一下。

股市相關資訊非常多,其實很多書都有介紹,網路資訊也很豐富,
自己去看、去查,收穫會更多,希望你們有興趣自己去了解會更好。


如果真忙的没時間關心世間事、關心你的錢,
沒關係,還有個好方法「買基金」。

by miya 2006-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