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妹妹特地來電,
她說:「恭喜你,小木偶漲停板」‧‧‧,
不懂,只有一天漲停板,有什麼好恭喜滴,
昨晚我終於了解 為何她要說恭喜。

一直很喜歡的「小木偶」公司,
它真正的名稱叫「奇偶」,
妹妹叫它「小木偶」是覺得好玩,
可是如果有人想找「小木偶」,
這樣的線索, 可能會讓人在茫茫股海裡 遍尋不著。

我匿稱它為「奇異的人偶」,是因為它很冷門,
留下一點有趣的線索,
這樣別人才能在茫茫股市裡 找到它。

想不到「馬丁可利」這家歐洲最大的的投資公司,
會點名這個小玩偶。

因為他的點名讓我很開心,
這表示有人跟我一樣,而且是家有名的公司,
不要說誰跟誰一樣,而是英雄所見略同。^____^
哈哈! 這樣好像太抬高我自己囉!

一直不明白我這樣公開會不會被告,
但是他既然點名了,那表示可以公開,
既然他點名了,也表示他己上車囉!
要不要上車,請自己斟酌唷!

「奇異的人偶」」是一家好公司,
擁有自有品牌「Geo Vision」的數位安全監控公司,
如果有興趣,網路上可以找到一堆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