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把米勒歸入田園派還是印象派,
總之這次5月在歷史博物館的展覽我是一定要去的。


迷糊的我前些天忽然想起故宮的畫展快結束了,
而我以為是奧塞美術館的展覽,請假前才發現弄錯了,
故宮展的是「華麗的巴洛克」,
我比較沒那麼喜歡那種矯飾風格的畫風。
所以由星期四休假改為星期五,還是連休好,
也因此居然和一位同事一同前往,我們都在竹北,
因為他我才知道可以在竹北坐火車。

我們在台北和他同學會合之後,太久沒在台北坐公車,
居然傻傻的和他同學,苦等306?(忘了)公車1個多小時。
下面這段是提醒自己下次不可以忘了:
唉~我們根本可以坐捷運到士林轉公車到故宮,
順便一提同路線的北美館旁邊的咖啡廳
坐在那兒喝咖啡感覺還不錯。

因為這樣的苦等讓我們12點左右才到故宮,
看完展覽已經近4點了,
又渴又餓腳又酸…只有二個字→ 好慘。

吃飽喝足之後我留在士林,同事和家人先回,
同事擔心回我停車的地方太暗,一再叮嚀不可以超過9點,
又不敢坐到新竹要家人來接,這樣又會被發現…呵呵~
很後悔一開始沒坐高鐡,就不用趕著回來了。

第一次在竹北火車站上下車,
實在不是很清楚9點會有他說的那麼暗嗎?
可是要過一個地下道,於是我選擇坐7點半左右的火車回竹北,
但同事還是擔心又於竹北車站等我,
騎機車送我去停車的地方開車,感動內~

不好意思呀,你們忍很久了吧,呵呵!
以上那些廢話 是為了充版面啦,
因為『主題』也沒幾個字。

原來到竹北莒光號很少,7點根本沒有,
所以我坐區間車,
坐我右邊男生打瞌睡臉快要靠到我肩膀,嚇了我一跳,
於是我只好打開閉目養神的眼睛,小心他一再重複的動作,
坐我左邊的男生看著工商時報,可能也發現了,
於是好心的往左移了點讓更多的空間給我,
跟他說謝謝時 不小心瞄到一則新聞吸引了我,
『凡甲搭NB順風車,EPS上看8元』

這是一家主攻NB連接器設計和研發的公司,
其代工全部外包,
主要客戶有廣達、華碩…英業達、
新普 等等等公司……。

這家公司去年11月以66元掛牌上櫃,
個人覺得這是一家值得注意的公司,
提出來供大家參考囉,
祝幸運。


不好意思呀,你們忍很久了吧,呵呵!以上那些廢話 是為了充版面啦,因為『主題』也沒幾個字。
不好意思呀,你們忍很久了吧,呵呵!以上那些廢話 是為了充版面啦,因為『主題』也沒幾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