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好像應該是女方的場子,是不是?
可是唯一的舅舅和舅媽居然安排了三桌給男方的親友,
理由是錢都是男方出的沒關係。
因此讓我有機會,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對我而言很高檔的訂婚宴。



就像是劉姥姥走進大觀園,「台北101‧85樓‧欣葉餐廳」。
所以我帶了相機,但沒有外閃,根據老師的說法根本無法拍婚宴,
幸好餐廳的設計一整面牆全都是窗戶,採光很好,
這種設計,才能在白天和夜晚都看得到台北市吧。



今天是070602舅媽約大家11點到場,想不到我們等到1點才開始用餐,
原因是女方的客人都是台北知名醫院的醫生,看完病人才能來,
也好,多了那麼多時間,所以幫大家拍了好多相片。



川西16天也才拍了約500張, 想不到這短短的2小時,
我幫大家拍了200張左右的相片,很多相片不方便放上來,
所以找了一些和85樓和婚宴有相關的相片,來做個紀念。


我舅這唯一的兒子從小就是資優生,女方和他是國中的同學,
女方的家長從國中就跟我舅媽預約,希望他兒子可以當女婿。
很浪漫吧,國中同學居然成真,
現在一個是醫生,一個剛拿到碩士,
(筆誤訂正,是博士),教授說婚都結了,
要女方好好讓我弟再拿個博士回來。
舅的二個女兒一個念美工、一個念外(英)文系,三個孩子都很優秀。


舅也很優,以前在台灣開店時,
聽說有人欠錢舅媽要他去收款,錢沒收到最後還回頭買米送過去,
這就是我舅舅。


爸去世我剛好要升高中,原本放棄了,但舅舅建議媽讓我讀夜校,
雖然後來讀的都是夜校,但也因此沒中斷學業。
在生命轉彎的時候,總是遇到認識或不認識的貴人相助,
要心存感恩呀,時常這麼提醒自己,相信我家姐妹都有這樣的心情。
( 呵呵,離題了…,下次再寫 )



今天訂婚宴會場是二位姐姐佈置的,他們送給弟弟的一份心意,
他們說:「因為他們有一位優秀的弟弟,當然要幫他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