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賞花之旅本想參加國內旅行團,因人數可能不足而作罷,
也考慮到台北搭火車,又怕無法早起。
還是開車好,在時間上比較好控制又不用起的太早。

當然開車的不會是我,
雖然本人一再強調開車技術已大有進步,
可他們還是不敢讓我開,也難怪啦!
我想‧‧‧連螞蟻都愛惜生命了 何況是人。

臨時決定這次行程,所以訂不到「六十石山」較好的住宿,
殺手玲打了十幾家旅館,我打了好多家知名農場,全部客滿。



不是說景氣不好怎麼大家都往外跑,還是大家也都心情不好?
因此我們決定到當地再找。
這可是國內旅遊第一次沒有先訂好住宿,會不會一個不小心就露宿街頭呢?



最後決定住瑞穗郷又可泡溫泉,本想試試其他沒住過的,找了好
幾家都不是很滿意,但每一家的住房率都很高,有些還客滿,
唉~不曉得是客人太多 還是房間太少?
下雨天的黃昏,我們要找的四人房 希望好像有一些渺茫。



「瑞穗溫泉」雖不錯 還好它客滿,因我喜歡「紅枼」多一些。
可能是平常都沒有虐待小動物,我們的運氣算不錯,
喜歡的「紅葉」剛好有人退了四人房。

以前的「紅葉溫泉」很簡陋,但很乾爽,
我喜歡它整體寧靜的感覺,喜歡它的大院子,
喜歡它樸實無華,就像素了顏的美女,讓人覺得很舒服。
喜歡院子的大樹、喜歡一出門的青翠山脈,喜歡對它莫名的情感。

改善後的「紅葉溫泉」,讓我也喜歡上它的露天溫泉,
看得到青山、泡得到溫泉,曬不到太陽,真好。
北部可以享受的 這裡讓你免費享用24小時。




下過雨的涼爽空氣 讓人也跟著清爽起來,
這樣的天氣真是泡湯的好時機,
11點多去泡湯,就只有我們唷,
這個場讓我們全給包下了,連星星也包了。^^



想看我拍的相片的朋友請點進入
更多「紅葉」的相片連結,
想看「紅葉溫泉山莊」相關住宿資訊的朋友,
請點進入
連結「紅葉溫泉山莊」自動進入其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