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來家中小聚,我提起這些日子覺得好累、好想出去玩,,
朋友:「那就八月底去,去那裡?」我們決定去【花蓮】。
請二天假避開車潮,八月二十四日 星期四一大早於竹北出發,星期六回來。

我想去「六十石山」看金針花,
今年會有些故意不採收的金針花留給遊客欣賞;

「赤柯山」當地的民房也換上新色彩,我滿心期待。
雖然最後因時間上的考量我們捨去赤柯山,
但「六十石山」給我的感覺就很值得了。

「六十石山」在富里鄉的東北方,約有300公頃種植金針,
海拔不到1000公尺,卻有屬於它自己特殊的山形。

    

緩緩的山坡一坡又一坡,配上U 字型的小路真是恰如其分,
更增其線條的美感。

不斷彎延的山路,忽然間開闊的視野,讓我覺得好驚喜;
沒有嬌柔做作 所以震撼,沒有掩示 所以感動,
台灣居然有這麼美的小山坡。

如果只有綠意盎然的山坡,沒有金針花應該也會覺得很舒服,
配上一坡坡金黃的金針花,好像置身國外,
卻又很清楚我是在國內,一座美麗的後花園。

更多「六十石山」的相片連結
有人要我介紹景點,只好開始提筆,不能再偷懶了,
不過我總是懶。
這裡最佳賞金針時節是在每年的8、9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