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的「褔園古厝客棧」,像是古色古香的大宅院,
住在裡面 好像自己也忽然變得有了氣質。


四人房有寬敞的客廳,和房間是分開的,
可惜我們客廳的沙發坐起來並不是很舒適,
還好有漂亮的庭院樓台、小橋流水,
還有很多木雕,字畫和美石可欣賞…。

  

聽說老闆娘手藝好,可惜我們只用早餐,
沒有機會品嚐傳說中的好廚藝。



晚餐我們一直等到八點才出發去找「南濱夜市」,
因為聽說晚一點人比較多。



「南濱夜市」不大,
先吃一盤臭豆腐再說,誰知下一條街就有麻辣豆腐堡,真是令我扼腕。
後來我們買了一堆東西回去「褔園」當宵夜吃,
夜市入口有一攤賣「低脂香酥雞」,沒想到很好吃,
可惜只買了50元,實在是太可惜了。




還聽說老闆還會看面相、會算命,可惜我沒給算命,
卻是深夜打擾了他,真是不好意思,呵呵~ 我只是要一床被單。

隔天一早朋友說衣櫃就有。
呵~ 我臉上多了三條線。



朋友帶了小說,我一口氣看完已是深夜,回房間時他們都睡了,
怕吵醒他們,只好自己去要被單,可是凌晨一點大家都休息了。



嘿!有聲音,原來是老闆在講電話,硬著頭皮了敲門,
老闆要老闆娘拿給我,顯然老闆娘已睡了,
在外面等老闆娘拿被單時,還不小心聽了老闆的電話內容,
呼~ 這人還真不是簡單人物唷!

連結「褔園古厝客棧」,
更多「褔園古厝客棧」相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