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訶般若:惠安水沉香

【分享 沉香】:
喝茶時 林師兄點了沉香,
我喜愛沉香的香味,
林師兄 原本要送給我們,
但我堅持付款 最後,
以我皮包內所有的財產 成交。
還附贈一個精緻的盤子。


回家用了二、三天,
第三天晚上 聽大姐敘述一位她朋友的故事,
好久了 她無法入睡並且惡夢連連。

我把林師兄 和我們分享的那份沉香,
當晚 轉送給大姐的朋友,
大姐的朋友好入眠了。

可我 卻念念不忘,
屬於沉香 特有的香味。

星期日 央求二姐,
一定要帶我 再去買一份。

院長不在
阿喜打我九折。

精緻的盤子 他不知價格,
要我下次再跟院長結帳。
就這麼 讓我帶了回家。
(真怕它是天價)

決定用kenshi提醒我的方式,
去買我想要的東西。

星期一晴聽我談起一件別人的故事,
她想買 可是聽到價格,就不再提了,
太貴了 捨不得,
我知道,
她和她女兒 都需要,
她的心情 我可以體會,
想送晴一份 沉香,
和她分享 並且感謝她的照顧。

昨天 我說:
晴, 希望我賣在120元
那我就可以送你一份,
可惜今天最高來到119元,
差了一元而沒賣出,
明天應該可以。

今天3/14,我賣到這個價了,
小小獲了利.(還會漲,只是我不貪心)
想知道我買那家股票的朋友,
私下找我。

決定送晴和二姐夫各一份,
二姐夫總跟我搶 他也很甲意。

有朋友想和我分享嗎?
歡迎和我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