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師兄收藏:瓊漿玉水 + 老天珠

喝茶 就像品味不同人生,
有些轉變 希望留下些什麼,
好做為以後的印證,
希望每位朋友 都有好的因緣,
和大家分享。 

林師兄  對很多人而言他很重要,
有一千多位員工  需要他照顧。

他曾經商失敗,債務逼他想自殺,
他曾身體不好,一天需吃十幾顆葯丸,
他到處尋訪名醫密方,
他接觸各種宗教,

用紅芝讓我和家人愛上陳茶,
他提供我們捨不得買的沱茶,
他樂於分享 他的收藏,
他的捨得
讓我不得不寫篇 關於他的介紹,
讓我想留下些什麼 來和大家分享。

他說 我歡喜 和大家分享心得,
他說 我曾經大起 也曾經大落,
喝茶 就像品味人生 有濃有淡。

他常常送東西和人結緣,
他常常忙進忙出,
送人去龍潭  去龍潭 見一個人…。

龍潭 劉院長
是位中醫師 也是位心靈導師
更是一位密宗大法師(我認為)
他 自稱院長。

想看更多相片請點→林總 更多收藏品 或 右旁下「能量收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