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階段,我們學了些什麼?
學會 做好一個人了嗎?
問問自己的心,我們做了什麼?

離婚率這麼高,這問題也許你、我 都有可能會遇到,
才決定和大家分享,若你有緣看到,
希望你也能得到一些 不同的看法。

以下是院長和一位離婚女子的 部份對話,院長已給了答案。
復不復合,在這裡留給大家 自己思考:

「他背叛我、騙了我,為了長輩、孩子…想復合,可是我不甘心…,」

「為什麼你會被騙?」
「因為你以為人家、表現出來的東西 是你要的,」
「你得不到,因為他根本連東西都沒有,你以為他有,」
「想要得 得不到,因為給的人 不是你呀。」

「我付出這麼多,他不會得到報應嗎?」

「你真的想復合嗎?」
「你有沒有騙過別人,有沒有騙過你自己?」
「她說:有時是善意的謊言…,」
「你的謊言 是善意,別人的 就不是?」
我們是自己被自己給騙了。

還有人說:
「有些朋友的態度 看了就討厭、不順眼,不喜歡」


「為什麼不順眼,因為他有 你沒有,」
「為什麼不喜歡,因為他 搶了你風采,」
「為什麼看了討厭,因為他 沒有順你意,」
「為什麼人家要順你意,為什麼?」

問問自己的心,你的心缺乏什麼?
你想得到什麼?  你怕失去什麼?
因此你做了什麼?
然後呢?


你問了嗎? 我問了嗎?
每個階段,我們學了些什麼?
學會 做好一個人了嗎?

院長說 先學會怎麼做人,
你學會了嗎?
我還在學,一直都畢不了業,
還沒畢業的同學們,
一起努力加油吧! ^^

最好是 自己去跟院長聊天,得到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