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花水餃:

 
這是「鍋貼」的做法,改用水餃做 私下就愛叫他「水煎餃」,顧名思義就是要有水啦。
朋友總要我整理婚攝多年的作品放到部落格,但我總是發懶不願意做;
但要我發和吃相關的文章,姑娘我就有興趣了,畢竟吃貨的天性是很難改掉的啊~。
很多人問如何做,乾脆就公開給大家,希望大家歡喜做料理唷! 
動手做看看,真的比水煮還好吃~^^

 
PS: 沒準備寫文,相片都是手機隨手拍,大家加減看看!

水餃-2a  

打從改吃蔬食,慢慢地降低很多欲望,不用再去新開的餐館排隊;
少了很多品嚐美食的心情,覺得人生少了好多樂趣啊!

但也少吃了不少有毒的食物,例如香雞排、海鮮。。。族繁不及備載啊!
菜吃久了總還是想找點樂趣,以前上館子吃總會不小心學老闆的做法,吃多了嘛~就會有心得,畢竟吃貨的天性是很難改掉的~~~
把葷食的作法用到蔬食,其實也大同小異。

水餃-    

冰花水餃作法:
1。開小火倒一點點油,注意唷~是一點點就可以了。
2。把鍋貼平放在平底鍋,排出你想要的陳列方式,你開心就好。
3。煎到水餃底部上色,焦焦的直到你滿意的程度,歡喜就好。

4。加水淹到水餃的2/3,改中火。
5。水快縮乾時加入麵粉和油1:1,再加水調出不濃的麵粉水。(打開蓋子)火可以大一點.
(麵粉可以改用太白粉,覺得麵粉比太白粉好,所以我用麵粉。你想用什麼就用什麼,不用太在意啦!)
6。這時等水全乾,就可以直接倒扣到盤子上桌

~希望大家吃的開心又健康唷~
~沒有紅肉和白肉也沒有素料唷~
呵呵~完全不輸那家有名的鍋貼唷!  覺得開心。



水餃-3a  

ps: 還不太會用pixnet的部落格,覺得很不順手。 

arrow
arrow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