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3




這次在日月潭 感覺好像到了國外 

讓我想起...還沒有寫完 有著濃濃秋意的 捷克布拉格之旅


當我背起腳架 漫步在4C寒流來襲的捷克街頭,沒有陪朋友去逛街 買冬衣 

一個人 痴傻的在查理士大橋 等待色溫 等待雲彩 

雖都落了空 卻反而讓我 慢慢地 戀上攝影 

不管拍的好不好 籍由相機 就好像多了道橋樑
讓我在這陌生的國度 有了更多的機會 
享受大家對我的友善 在異國的街頭 是那麼的溫暖 讓我好感恩

在日月潭拍夕陽 六七個載著學生到此一遊的司機 
圍著我吱吱喳喳的問東問西 同行的友人已被擠到外圍了 
他們說:「我們是花蓮來的司機 很可愛吧」
真的很可愛 從來都不知道 
台灣的人民 原來和國外的陌生人 同樣的親切和熱情

 在日月潭拍日出 那三四個晨泳的帥哥 興奮的走到我身邊告訴我:
「這景色不常有 你要好好拍唷 等一下到36K 我們跑去那裡等你」
36K在那裡」 我問 
「茶改場呀 趕快來」他們邊揮手邊回答 
在茶改場我遇到另一位攝友陳大哥 那些晨泳的人又跑來和我打招呼

我感恩 大家對我的友善 在自己的國度裡
從來都不知道 台灣的人民 是這樣的 熱情和友善
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攝影 不只是拍出一張 好作品
我更喜歡 攝影帶給我的感受 
讓我 一步 一步 慢慢地 戀上攝影 我感恩 因為你們
   

每次背起行囊 漫步在陌生的國度裡
英文不好又總會迷路的我 總是擔心會不會遇到無法解決的事情 
所有的一切過程 總掺雜著許多不確定的突發狀況 我記得...
在土耳其獨自一人 因為迷路曾經誤闖小學 反而有段美好記憶
抵達羅馬的第一天和朋友走散 沒有民宿地址的我 完成了當天的行程
也安全的找到印象中的民宿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們...對一位陌生女子的幫忙


因為有你們 有那些陌生的偶遇的旅人或當地人 
讓旅行 變的如此迷人   總是讓米亞勇敢的樂此不疲 真的讓米亞很感恩! 

現在 請大家和我一起回味  
在捷克布拉格遇到的每位和善親切的路人或對米亞伸出友誼的手
讓在外流浪的我們 一再回味 一再感恩‧ 

每一張相片 每一格小圖 都有一個小故事 記錄他們的熱情和不同的溫馨
等miya有空 再細細和大家分享唷!

#4 他們是一群朋友...這是其中一位



#5 很認真的一位美術系學生



#6 可愛又大方的小女生 



#7 不敢去參觀人骨教堂的我 獨自等待朋友 遇到陶瓷店的氣質老闆娘 ...  



#8 背光 沒有閃燈 請他們移位...



#9 他們是小伴娘 再來一張 可惜背景太亂  



#10



#11



#12



#13



#14



這篇po的 都是捷克之旅的照片 
至少應該要貼一張日月潭的照片才是 可是太多圖了 等下次吧
 

ps:
  親愛的格友們 你們的留言 我會找時間一一回覆的 
  謝謝大家的留言支持 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