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星期六下午上陽明山,晚上住在妹他們位於山上的小屋,
可是大姐隔天早上有事,於是又改天。
因此和Famous 跑去「香山溼地」拍日落,現在改名叫「海山漁港」。

沒有大師在旁邊果然就全忘了,自己亂亂拍,有人看不下去吧,
後面忽然出現聲音說:「我覺得你的K值是不是有問題?」

這不是Famous的聲音,是誰跟我說話呀,轉頭一看是位帥哥,
而且視窗那麼小居然可以看出K值的問題,一定很厲害,
這K值老是聽人提起就是不知它是什麼東東,想起大師說的話,於是我問:「什麼是K值呢?」

好幸運唷~遇到攝影好手又願意分享,
原來那二位帥哥互不相識,卻同時指導我們,真的很感恩。
呵呵~雖然今天沒夕陽可是卻認識二位拍照達人,這真是今天最大的收獲了
!

完全忘了要如何搖黑卡,黑卡沒搖好光也沒曝好,一整個亂啦~


雖然太陽害羞的躲起來,但見人們很悠閒的坐在橋上休息,看起來很輕鬆、愜意~


沒有夕陽連晚霞都沒有,這是另一邊餘光中的雲


Sandor:「你這畫面最少拍了20張」呵~是不知道倫家最不喜歡拍重複畫面嗎?(可見我有多認真 )
最後...是Daniel教我改變測光模式才勉強完成的。


其實我不喜歡這張的構圖,不過他們說這張拍的不錯,所以就也一起放上來囉!


唉~沒有彩霞,只是想PO這座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