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它是觀音山話說我那隨性的大姐星期天下午就找我們還有媽媽上陽明山了。

 

二點多到板橋和妹一家會合,三點多上二子坪遇到下雨還好如妹所言,雨很快就停了,

回到他們陽明山的渡假小屋休息片刻,等一下要去「台北後花園」吃晚餐。

 

奇怪,很久以前我招待美工社的人來這兒住過一晚,當時沒發現前頭的山,

今天我發現陽台前方的山還真不錯看,於是拍了幾張,
妹一看說:「那是觀音山,不知什麼季節夕陽會剛好落在山中央,聽說比在淡水看還好看。」

 

離開前看到陽光灑落一室,忍不住拍了一張




因為沒訂位匆匆趕到「後花園」,我一看好失望雖然有燈海,前頭卻有電塔和電線,這樣人家如何拍夕陽,
三樓也一樣會被電線擋住,早知道在文化就放我下來。
可是又不能影響大家用餐,所以只好放棄拍夕陽了。

 

妹妹:「今天來這裡用餐是為了完成我的心願,因為有人要來拍照,可是她剛又許下新的願望了。」

「呵~我剛有許什麼願望呀?」「你說“草山夜未眠”的景一定比較好」

「對呀,那裡一定沒電線」呵呵~下次一定要去。


好可惜8/10是有彩霞的, 可惜決定到後花園」三樓拍時,已經沒有了,真是稍縱即逝.

                                                   






回程時我真的進去看了一下,那兒的
View真的比較好可以看101和新光大樓,
後花園」只能看到新光大樓還會被樹和電線擋住。

草山夜未眠」也有一些電線,但中庭有設計一個延伸的觀景台,
如果今天是在那兒用餐那我就可以拍到夕陽和燈海了。 真可惜,下次吧。

 

回程姐妹們陪我走路到文化,家人陪我在文化拍了一二張燈海,六七個人等我拍,真的有壓力ㄋㄟ~~~
除了時間不對、路邊又是斜坡,腳架沒調好所以畫面是歪的,做個紀念就放上來了。希望沒傷了你的眼.




我覺得我可能中毒了,居然到那兒都想拍夕陽,真是太糟糕了!
今天回到家裡已經12點多了,雖然有點累但很開心,謝謝妹妹一家熱情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