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料理台前坐定後,雄雄想起某次我宴請風城4人組也是這等陣杖,
想必是不便宜,於是好奇的問:「多少錢一客呀?」朋友:「980」
放心啦這不是美金計價,是台幣啦。

呵呵~我說:「這次幹嘛請這麼貴呀?」
朋友:「偶而一次沒關係啦,很久沒吃大餐了,芳源魚翅只能給PR請。」


原本他們想改開幕日期,因為還沒完全準備好,
飯後甜點在二樓,上了二樓才知道廁所還有燈沒有好。

前菜 、 沾醬以及汽泡香檳(比果汁還好喝)
這是前菜三樣都不錯, 我喜歡「白酒冰凍鵝肝醬」一入口真的是層次分明呀!



軟殼蟹沙拉:口感普通


水果雪碧沙拉:


我比較喜歡「白酒冰凍鵝肝醬」,
松露洋蔥湯軟殼蟹沙拉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都沒吃完。
麵包有二種:奶油和雜糧,只各吃一兩口。

這也是一種策略,像這種餐如果前面吃太多,後面的主餐就會吃不下,
那就太可惜了,所以就無需勉強自己吃囉!
朋友跟主廚說:「他需要策略我不需要」
(謎之音:為什麼瘦子這麼會吃呀~)

上主菜前會送上"檸檬沙瓦",也不錯喝唷好像冰沙,
是為了品嚐主菜前 ,去除口中殘留的味道。

法式小羊排,主廚料理二種口味:
原味很嫩很Q,
可以沾三種醬科,
另一種帶骨的羊肉為BBQ口味,香香的比較有嚼勁




印象深刻的「起士包奇異果、牛肉或羊肉或任何東西」,
只見主廚把手中的起士粉往鐵板灑加熱之後放上食物用手中的雙鏟,
讓起士包住食物,看得我一愣一愣的,想不到起士可以這樣神奇呀!



主廚很善解人意,看我們的反應之後笑笑的說:「等一下也幫你們弄一個吃吃看,」
好耶~好耶~
( 呵呵~可能是口水流太多被發現了。 )

哇~入口之後全部都是香濃的起士,最後再吃到嫩嫩的羊肉,滿不錯 吃的唷!
不過,吃多應該會胖、會影響健康。




另一道「櫻花蝦炒飯」也很不錯,趕快偷學...



朋友說:「下次去你家要請我們吃櫻花蝦炒飯,」
「好呀,櫻花蝦卵你們提供,」
這時主廚停下雙鏟說:「這櫻花蝦卵有季節性,滿貴的…」
和著香香的蛋炒飯 ,這蝦卵的口感很好 QQ會彈牙喔!





這裡的餐點並沒有每樣都喜歡,但主廚和服務都很好,
另一位男主廚:蔡易動也出來和大家打招呼。

雖然他們很熱心說可以到處拍照,
只是我真的有點懶得拍,
這些餐點都是坐在我的位子上拍的,
角度受限,也只能這樣拍了,
所以唯一的帥哥主廚沒拍到,拍謝啦。



我點的:香榭鮮奶酪



法式布蕾 


差點忘了還有季節鮮疏,吃完這套餐點真的很飽,
主廚還會擔心男客人吃不飽,
會多給他們「櫻花蝦炒飯」。

呵呵~放心啦
大家都飽到不行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1樓
電話:03-657-0648


關於裝潢,我喜歡有小庭園的「莫內花園」,是屬於歐式鄉村風,
也在附近,下次有機會整理一下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