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練了約4~5年的瑜珈,因為讀書而中斷。
練瑜珈是為了健康、為了維持一定的體能好去爬山。

這些日公司為了擴充設備,以後休閒教室就沒有了,我也好久沒上瑜珈課,
剛好咩咩邀我一起去某家舞蹈教室學跳肚皮舞,
算是個運動,就欣然答應,想不到我卻愛上這樣的舞蹈。

雖然沒有舞蹈細胞,就當它是一種運動來玩,
有時動作做不好真像機器人,我們三人總是偷笑,
很有趣的學習,安說:「我覺得miya都在玩」。

她說的對極了,
練瑜珈我是最不認真的,
老師常應同學要求做些可以瘦某些部位的動作,
我常偷懶沒做好,老師總說:「你明明可以為什麼不做好」,
「老師我不想瘦xxx」我總是隨口回答笑笑帶過。


雖然不認真但也持續上了好多年的課,
有時在家看電視也會自己做,瑜珈真的對身體很好。

中東肚皮舞也一樣,好玩又美,
肚皮舞每個小動作都充滿了女性的溫柔、嫵媚與自信,
我覺得很美。


這次 我會認真學習的…,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