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電腦之後檢查一些檔案、程式,意外發現之前由手機上傳的相片。



那是今年生日和朋友請了半天假的意外之旅,原本朋友要請我去紫色的「薰衣草森林」,但出了內灣老街,一路前往「薰衣草森林」的路上,也同時一直看到木製的「六號花園」,對「六號花園」這個名字有些好奇,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呢?一種未知的神秘吸引我,因為沒聽任何朋友提起過;而「薰衣草森林」因著滿多人對它的評語不是那麼的好,所以以後再去也可以, 於是我們決定去「六號花園」探險。 ←這是連結可以點進去看看



前些天下過雨,有些路段地基流失,還好是非假日,遊客不多,我們很悠閒的依循指標來到有點陡坡的產業道路,有些擔心怕前方的路更難走,車子(Vios)上不去(自從自已會開車之後,才發現朋友對我真的非常好),
這一路段最難卻也最迷人,那一大片的竹林,坐落在林間,綠葉穿過午后的陽光又有些雲霧,美的有些迷濛。礙於沒有相機實在拍不出,只好作罷。

彎過一些陡坡終於抵達「六號花園」,一個很自然溶入這片山林的的歐式木式建築。




客人不多,有些是去過了又介紹朋友去的,親切的老闆娘很用心的介紹食物,特別幫我們配了花茶,我們選在屋外的餐桌用餐也可遠眺山林,享受著寧靜的午后,也讓心情沉澱。因為人不多於是我可以到處去拍照,而不用擔心會影響到別人,喜歡寧靜的你也可去看看,一個不錯的選擇在我生日的時候。




http://www.6gard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