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坐在星巴克裡..聽著陌生的柏蒼述說著..他和君怡的故事和他們的歌..
聽著他對這次補請悄悄準備給君怡的驚喜..讓米亞非常感動..

也很開心玩攝影的他..讓米亞也參與了這場精心安排的浪漫..
柏蒼說:『雖然你的網站作品不多...但是我和我老婆都喜歡你的風格..』
對於他們的欣賞和信任..讓米亞很感恩
婚攝結束,他們還準備了小禮物..以及新竹很有名氣的戚楓蛋糕送給米亞..
所以..米亞也準備了一個驚喜.(.一份禮物)
一本屬於他們的相片故事書..贈送給他們..
祝他們百年好合  一直一直都那麼幸福. 

好人緣的柏蒼從國小到研究所的好同學..好朋友..好同事.. 
他們共同完成了一場溫馨歡樂的喜宴..
看著完成的相片影音播放檔..讓米亞彷彿回到了那場歡樂的喜宴現場..真的讓人很開心
開心到可以交給他們700多張的相片...

現在讓大家一起回到現場..分享他們的浪漫補請..他們的歌 



3

開始忙碌安排今天的美麗...與保密中只有工作人員知道的驚喜...


4


5


6


7


8


9

很多攝影先進們都說:「 拍照不要穿黑色...因為不好拍..效果也不是很好..
但新娘今天的第二套禮服..居然是黑色的..(很少見巴...這是米亞第一次看見穿黑色禮服的新娘子)
不過..這套黑禮服很有小公主的味道...
拍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呀..


10



11

門外等待進場的新人..門內一堆等待的大小朋友..
好像巨星入場.. 
柏蒼唱著他們的歌...


12

 
13

在他們的故事裡...有個遺憾...
今天...把它補上了..



14


15


16


17


18


19

啾啾的相片很多...有全身 有半身 有近拍...真是太精彩啦..


20


21

送客了...柏蒼: 「米亞我真的不行了.......」
我知道:「等一下會更糟..因為紅酒是有後作力的......有這些朋友們...這場宴會才溫馨精彩呀



22

 你的溫暖充滿著阮孤單的心臟
我不能繼續再等待  想要對你說
乎你想  乎你猜  是誰人整眠煩惱
煩惱著 無情的風  無情的雨 阻礙咱的路
甲你疼 甲你惜  甲你捧在我雙手中
我一生唯一的希望
要給你快樂 好或不好
日子 有甜也有艱苦  有你 有我互相照顧
想要聽 你心內的感想
親愛 你甘有聽阮講
親愛 到底是好不好



這場宴會..好多俊男美女...如果要po得分好多篇...  (這篇己是開網以來最多相片的一篇了...)
米亞很少看到那麼多攜家帶眷的客人..柏蒼早就要我多拍他們...這新郎真的貼心
下一集  兒童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