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要我寫、有些不要我寫 怕對我不好,
以前因為害怕所以不敢寫,現在怕嗎?沒那麼怕了。
『諸惡莫作,諸善奉行。所有的因緣 讓我不得不相信 所謂的因果輪迴 』

剛去了一位朋友的MSN看了一些記錄,
過年後總覺得他在我部落格的留言有些怪,我想寫些事,
和他分享也和大家分享。


【因緣一】:七年前 玉山行
應該是六、七年前吧,那是第一次爬高山,是台灣的第一高山 ─ 玉山。
我們沒抽到排雲山莊,二天二夜背重裝、睡帳篷,隔天一早看日出,
那天 天未亮天氣不好,天空灰濛濛的又濕又冷,
大家都穿起雨衣雨褲拍完照片就陸續下山,那樣的天當然也沒看到日出。

我站在楊領隊還有Judy的中間,等大家下來回「排雲山莊」,
我們三個人是最早下山的,就站在攻頂看日出下來 那個三個路口的交叉點,
應該是個T字路往排雲的方向,等後面的隊友。

我發現在北峰的入口處(和回排雲反方向的地方,(跟famous確認過了-是北峰)),
有人在看我們,我努力張望 卻看不清他的臉,我看到後腦杓嗎?
一直想分析他是要出來 還是要進去,
為什麼一直站在那裡 不進?不出?

一閃神吧,有個人很快的往排雲的方向走去,我只看到背影,
直接手指向背影的方向就問:「那個人走好快哦!」
楊領隊:「走很快那應該是回排雲煮薑湯啦。」
我不疑有它,入口的人也不見了。

回到排雲山莊,胃有點不舒服,吃了YS給的胃藥,
也很順利的下山回家,當時沒想太多,其實我很少胃不舒服。


【錯愕!經過別人的口,才知道我.看到.玉山小飛俠?】
上班時忍不住跟
Famous談起這件事,因為真的很奇怪。
Miya:「famous,佷奇怪不知為什麼 才剛上床一閉上眼,
    那個我在入口看到的人 就一直出現在我眼前,好幾天了

Famous:「你看到的人長什麼樣子?」
Miya:「頭戴農夫戴的斗笠,是個身材高壯的人,身穿黃色小飛俠雨衣,是厚的騎車用的那種
Famous:「你確定別人有看到嗎? 你都沒看網路鬼故事,你要不要打電話問楊領隊?」
Miya:「我不敢看,所以都沒看,不用問吧,當時他說那人要煮薑湯

Famous:「問問吧,也許他隨便回答你,我懷疑只有你一人看到而已..」
Miya:「真的嗎?」我懷疑的問。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我立刻就打電話問了‧‧‧
不問還好,一問我的眼淚馬上掉下來,渾身顫抖…
楊xx:「我沒看到呀,你說有人走過去(走的方向又是排雲),當然是煮薑湯啊

Judy:「我沒看到呀」

之後,當然是去收驚呀,但要我再去玉山,那是絶對不可能的。


【因緣二】:隔年 柬埔寨吳哥窟 之 波布罪惡館
待續...。


『是怪力亂神嗎?之二』延伸連結點閱「無法移動的柬埔寨波佈罪惡館」
『是怪力亂神嗎?之三』延伸連結點閱「莫明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