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早就聽聞 日月潭風采
遲了一年 我 終究還是來了

微涼空氣中 透著清新氣息
遠處迷濛的山谷 眼前空靈的水面
在這寧靜湖邊 心 也跟著靜了

拍著拍著 有時出了神
就只是望著眼前的景色發呆
多美的山色 多美的空氣 多美的清晨
多麼迷人的 日月潭之晨之序曲





在這冬之晨 我
戀上這兒的晨曦 戀上這兒的湖光山色
戀上這彩墨的 微涼 日月潭

如果我有彩筆 就可以畫下來
可我手中握著的 是無水的彩筆
一個我無法隨心所欲 駕馭的彩筆
遺憾呀 我辜負了    這晨曦 美景




#3



#4



#5



#6



#7



#8



#9



#10


這次的合歡東埔之旅 石門山的日出和新社花海一樣 搖不出黑卡
還好有鐵大 他幫我的相機做了點設定上的小改變
又帶我們到日月潭和茶改場的拍攝景點 之後才離開
對於我這個大路痴 這真是莫大的恩典
也因此 才有機會在日月潭拍了幾張 和大家分享

一直猶豫 要不要在版上謝謝鐵大 因為祟拜他的粉絲太多了
真怕自己走不出這格子大門 呵呵

我喜歡隱惡揚善 人家對我的好 是一定要表揚說謝謝的
希望這一波的經濟風暴 他可以安然渡過
每一個有家庭的人 Miya在此一起祝福

ps:白平衡有問題 曝光不足 為了記錄只好亂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