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的人像外拍 同時登場的除了 Macy 還有另一位美女叫Linda

對於Linda礙於我經驗不足 捕捉不到她最自然美麗的倩影
又因分開拍攝 所以拍的不多 Linda請別怪我呀!

就加上美女合照和有趣花絮 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希望格友們不吝指導!謝謝大家唷~


#2


#3


#4

#5


#6


#7


#8

 


 

 花絮登場:攝郎現形記
 
為了拍出二位長腿美眉的長腿,大家全趴在地上了!好拼呀!!!
 
#9


#10 愛玩愛說冷笑話 超有趣的Arex,有他在絶無冷場啦!!!


#11 拼吧!好專業唷!


#12 我拍 我拍 我拍拍 拍這些專業的大攝郎啦!!!


#13 大家都拍的好開心唷!    謝謝Eric辦的外拍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