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存了一筆錢 你會選擇購買攝影器材或是昂貴包包 還是選擇去旅行
無需思考 我選擇旅行 你呢 你選擇什麼

旅行 只為了想看看不同的世界 看看不同的風情

秋天 一個迷人的季節 参了點傷感 又有些許浪漫
在迷人的秋天裡 我將前往 有著波希米亞風情的 捷克
波希米亞 多麼浪漫又吸引人的字 波希米亞
而我將乘著秋意 走入時光隧道 走入這捷克古城的詩意裡

時間是 9月9日到9月30
我們以Praha(布拉格)為起點
再以逆時間的方式 由東邊的KarlovyVary(卡羅維瓦立)
前往西邊的Olomouc( 歐羅默克)再回Praha(布拉格)


出國前有好多事要準備和處理還有聚會和烤肉,也謝謝很多人的幫忙:
謝謝我的老闆 還有三個工作代理人

謝謝香山認識的新朋友丹尼爾 好心的把他四折的腳架 換我三折的腳架
大家真的很細心 粗心的我 想都沒想過 換腳架 清相機的事

謝謝famous煙燻妝的睫毛當MD.

謝謝理查先生的大背包 還有招待 我真是有吃又有拿 
你們全家我都會記住的

這個夏天學習黑卡 認識了和生活中 全然不同的新朋友
我開始學習用不同的視野 認識新的視界 學習不同的觀念 

秋天 總是容易令人情緒低落 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 都快樂
希望收到名信片的朋友們 記得發簡訊給我地址
要想念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