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北得拉蔓光聽這名字就讓我覺得很浪漫。位於尖石鄉的北得拉蔓山以前就來過了,
它比較保有原始的味道、人為破壞較少,泥濘與青苔的羊腸小徑,讓人走的很小心


很久沒運動的我走的汗流浹背,可是心情卻很好,偶而到山裡走走是一種休閒的放鬆,
尤其和山友們的對話除了正經的討論很多話題,總在生活中注入了一點點不同的見地,
其間又每每穿插讓人莞爾的笑話。


#4起了霧的森林 有不一樣的美

#5

#6


印象深刻的是這個大家都知道的 飛機上笑話:
上飛機之後空中小姐問乘客
: 「Coffee、tea or me ?」
今天理查幫大家倒咖啡時,忽然也冒出這句:「Coffee、tea or me?」
結果阿強回答他
:「大王請賜死」笑死偶們了,因為寧死不屈呀。

#7在山上喝咖啡、茶;在小屋喝啤酒、咖啡、金桔茶,哇~一肚子都是水啦! ^^

#8


雖然走的辛苦,但原路回程就走的輕鬆愉快了,因為只有我沒帶雨具,那些壞朋友故意一直說會下雨真是好笑,
還好是下山之後真下了一點小雨(那些人可怕的念力呀),在山上混了二個多小時才三點多就下了山。

 

理查先生帶我們到他親戚家的休閒山莊,大家又在這裡墮落到六點多才回家,
雖然趕不到另一攤有人請客的晚宴,不過沒關係,今天真的吃的好飽哦。


#9


#10


一進入這片山區,映入眼簾的是金針花,這金針花前年特地跑去花蓮六十石山欣賞,
由現在開始雖是它的花季,不過想去賞花的人若再等一個禮拜,花況應該會更好唷。


#11漂亮的波斯菊,可惜只有一株

#12金針花裡躲了一隻不知名的小東西^^"

延伸閱讀:
Miya的 「花蓮:金針花開六十石山」…點我!點我!你就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