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底開始在部落格寫下旅行的記錄,只為了和遠方的朋友分享旅行中的點點滴滴,
還有生活中的心情分享和自己的一些理財觀念,讓大家即使沒有見面還是可以來部落格看我。

這一寫就到現在了,朋友們常是潛水的看著我的生活,也來了很多不認識的網友們
分享他們不同的人生經驗,原來在這個無名的園地裡到處都臥虎藏龍,
也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對我的生活起了點影響,於是我更樂於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我的夢。

最近更是和網友見了面,還參與活動學習攝影,完全沒想到會有這樣的改變,
是一種完全不同的經驗,大家熱心的分享真的很讓人感動。

如果有人想由部落格賺點錢,加減補貼一點點不足的經費或油錢,那麼只要放上這個貼紙,
就可以幫你也幫我,多賺一點點錢唷!
現在只要你透過我的部落格的貼紙加入BloggerAds,並且在個人Blog網誌上
放置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就可以幫我也幫你唷。

點入右邊欄位於下面的BloggerAds的貼紙,大家互相來幫忙~
「Blogger AdS標籤 可直接點入邊欄「BloggerAdS賺咖啡」或下面的「動」畫」也可以申請唷!



只要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客,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
BloggerAds不僅會給我該金額的30%當回饋獎金,活動期間內(7/9~9/9) 更將加碼回饋獎金100%,有沒有一點點心動呀,快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