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我們來到「太魯閣」
一個眾所周知的地方。



己算不清楚每次路過這知名峽谷時,曾經有過多少次做短暫停留了,
從沒坐過遊園車訪「太魯閣」這是第一次,
忘了以前有沒有在大巴士上看「太魯閣峽谷」,
這次坐在比較高的地方經過這遍山谷,
有點震撼於這宏偉壯觀的峽谷,印象很深刻。



很想拍下這鬼斧神工的峽谷景緻、但這氣勢實在太壯觀了,
不知該如何才能讓我拍下這如此宏偉的峽谷,
透過相機的小視窗,每個畫面總不讓我滿意。



被這片「太魯閣峽谷」給被打敗了,
怎麼拍都不對,第一次想拍照卻無法按下快門,
好幾次被Famous提醒要控制時間,因為我們要坐車。



每當有人問我如何取景構圖,常不知如何解說,
也許有人會誤會以為我不肯說,
其實我拍照全憑感覺,
不管是人像還是風景,就是直覺拍下。
也許事後自己研究之後是可以解釋,
但是在那時我是說不清的。



就好像我被這遍峽谷給打敗了,
就算有超超廣角,
我一定也不知該如何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