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賢的結婚照整理完畢後,
本想繼續整理另一堆相片。
不過‧‧‧
計畫歸計畫 隨時都可以有變化。

有位「時尚美女」去新埔拍了柿餅,
好心的拿了新埔拍柿餅的地方名片來給我,
後面有地圖,還主動的解說一番, 最後,
很有信心的說:「miya,這裡離你家很近,你一定找得到。」

本想等相片都弄好了去,不過自己心理有數,
若等我把所有的相片都整理好再去拍,
可能人家柿餅 早就矖完不等我囉。



沒想到好友找吃飯、喝下午茶,
好朋友的邀約是無法隨便拒絕的,
一定是她心情不好需要人陪,經過一翻天人交戰的掙扎,
反正那最重要的結婚照也已經完成了,算她運氣不錯,
就給它再偷懶一下下,陪她吃飯去。

反正要吃飯嘛,就請好友先陪我去拍柿餅,
拍完再陪她吃飯和下午茶,
也不知怎麼的,名片最後就到她手上,
有她開車有她帶路,再好不過了…這樣就一定找得到。



位於新竹縣新埔鎮的「味衛佳柿餅」
真的如「時尚美女」所言很好找,也離我家很近,
所以我們很快就找到了。

今天不像「時尚美女」星期六遇到很多攝影的人,
也沒有柿餅婆婆當麻豆,有點小遺憾,
以後有機會再來拍吧。

黃澄澄的柿餅我不愛吃,
但家人喜歡吃,可是需要冰,要去吃飯,
所以就沒有買,下次吧。

二點左右我們去「風尚人文」用餐,那兒還不錯。

因為只拍幾張柿餅,不用費心篩選,
所以就直接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那些未整理的相片
就還是給它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