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學找……我卻那兒都不敢去,
乖乖的整理相片,已經由7月到現在,媽媽催促了。

應該要覺得光榮,因為上次學習拍訂婚照的相片,
讓志賢滿意,所以希望結婚的時候也幫他們拍照。

可是我卻很心虛,我的相機設備不足,因怕重又怕麻煩,
所以鏡頭只買一顆,當然也沒有外部閃光燈。




這場婚禮是在高雄舉行,是個高雅的室內庭園餐廳,
很高我已忘了是在幾樓請客,真的給它拖太久才整理了,
( 呵呵~臉紅中, 我真的要人逼 )。

我們由新竹坐高鐵到高雄,
再由姐公司的人開車來交給我們用,
滿方便的,也是我第一次坐高鐵唷。

500多張的結婚照要挑選,又要調亮度和色彩,
用了一天的時間,還好終於把志賢的結婚相片完成了。

如果我媽媽不催促,我想再做張相片音樂光碟當做補償,
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那麼久。



終於完成的相片,就放幾張上來紀念一下,
這張是從訂婚到結婚我首次入鏡,當然也要放上來囉。


這是「訂婚的紀錄」可以點進去重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