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今晨可能連早餐都無法用,想不到一覺醒來,
頭不痛、也沒什麼症狀,以為全好了,
現在想想由以下的事件,可以證明反應變慢了,
居然是不慌不忙的站起來耶~
那根本不是我。

早餐時,拿了一顆雞蛋給自己,又雞婆的想拿一顆給Bobby,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手肘是怎麼碰到碗…,
然後就發生了,慢慢的站起來,
我居然弄翻了一碗稀飯,弄髒了長褲…。
隔壁的Devid反應很快馬上站起來,還好沒弄到他。

導遊Amy還麻煩地陪小芳幫我洗乾淨。
謝謝Amy 謝謝小芳(
在帥哥旁邊的就是小芳)。


不知是如他們幫我找的理由─高原反應,
還是自已認為的,我本來就是笨手笨腳。
(
後來旅程中,也有人弄翻醬油,因此我想應是高原反應啦。呵呵~^^ )

【青藏公路上的帥哥】



出發沒多久就遇到了死車禍,小塞車了一下,還好沒有很久,
Bobby很好心的要我別看,其實我是個膽小鬼也不敢多看。

算是另一種補償吧,在109國道約3000的地方,
遇到一位背著琴獨自走在青藏公路上的帥哥,
徵得他的同意後,大家快門按個不停。



怎會有人獨自走在漫長的青藏公路上呢?
他不像是個朝聖的人,不知目的地是那裡?
也好奇他手中拿的是什麼琴?
可惜語言不通還要透過翻譯,所以我也只是按按快門,
礙於時間的限制,送出食物之後就趕快回車上。

【茶卡鹽湖】





走在青藏公路109國道上,我們將會穿越「柴達木盆地」
中途會先到如雪般的「茶卡鹽湖」再到格爾木,
在那裡我們搭了 沒有頂的小小火車



而直筆的青藏公路不似川藏公路,有曲折蜿蜒的山路、壯麗的山川風光,
但它有一望無際的草甸,金黃的油菜花,綿延的高山、起伏的丘陵,
雅丹地貌、鹽湖(漠),還有荒漠戈壁…。
看到戈壁你會想到什麼呢? 我居然想到 倪匡的科幻小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