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行前:省下了一萬多元 ^^ya~ 】
出國前一天提早請了一個小時下班。
車子卻被擋住了,無法開出來,
等了十幾分鐘,才和對方一起走向車子。

上車之後...,
鑰匙掉到地上,而明明電子暗鎖上一刻還在手上,下一秒卻不見了,
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連絡車行過五分鐘就會來幫我把暗鎖破壞,
車行告訴我,若再安裝要花一萬多元。

等車行來的時間,想再次下車找一次,
天空這時飄起雨絲,自責今天沒事 幹嘛穿了雙高跟鞋,
要是雨下大了,那我一定無法 立刻回到車上。

於是拿起雨傘,
有樣東西掉了下來,



電子鎖
哈~ 是電子鎖,
在我找了它十五分鐘之後,
現在 它自己出現在我眼前,
在還來得及的時候,
主動出現了。

忍不住的喜悅,是驚喜。

YA~ 我省下了一萬多元,
好高興、好感動哦,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