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妮媽自稱手不巧而把捏土的材料送給了小波媽,小波媽做了二個作品還剩下一些材料,於是也送了一些給我。 


不是社員也沒上過課的我,興致勃勃的也做了起來,因為她們做的很好看。 


茶犬的身體被大頭壓的低低的,因為呀聽說頭裡面應該包保麗龍,可是我沒有,

完全是真材實料,呵呵~~ 根本就沒保麗龍了嘛…,!!!


原本想做藍色滴身體但只剩下紅色+綠色最多,所以調出這樣特殊的顏色來做身體,有些怪怪滴但很有特色唷!


小蘋果是小波媽做的,手很巧吧。

 


放茶犬的盤子是離開五樓時剝皮送我的,我很喜歡又剛好可以放小茶犬,真好
!!! ^ ^


謝謝他們,於是我多了一隻可愛小茶犬坐在盤子上遙望小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