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時發神經 orz 改了網綕的樣式 第一次修改CSS只是為了配合網誌表頭
因為我先改了表頭啦  orz 
這就讓我想到 曾看過的小故事 因為一束花 而開始整理桌面 進而家庭大改造囧RZ 

呵呵 真像這時的我呀 原本底色由淺紫改為灰色 本來以為中性的灰跟誰都可以搭
可素...可素米亞偶就覺得和網誌的表頭 還是沒很搭 囧RZ 就好像穿了外出的衣服卻搭錯鞋子 
考慮粉久...才狠下心 決定幫它再換一雙鞋子 哈哈  是改為黑色鞋鞋啦 ...

唉~因為如此一來 以前為了配合網誌的淺色系 相片加框 文章字體也每篇自行設定顏色 
而現在網誌底色變成了深深的深色 那就需要修改舊文章的字體顏色 才能配合現在的深色系 
對我而言這真是吏上最大的工程呀 哭哭   所以讓偶考慮狠久 實在受不了才改啦 囧RZ 

改為黑底的網誌 又覺得和表頭也是不很合 只好又改了表頭  唉~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沒事找事呀

因為米亞一時糊塗 回不了頭 還請各位朋友包涵一下 若有傷到眼睛的 真是不好意思呀
等發表新的文章 就會圖文正常 
米亞有時間會盡量修改 舊文章字體的顏色   m(_ _)m 大人饒命啊!(我可能會偷懶呀)


以前第一次看到css內一堆大大小小的文字 符號和數字 喵一眼直接跳出  汗(從此不曾再去看過
這次!不敢想像 米亞居然發神經就決定動手修改囉 真是大膽狂徒啦
不過米亞的螢幕只有17"  若是在firefox或是大的螢幕19'或以上...  應該會變了樣唷  呵呵

原來無名CSS沒有想像中的難 比起相機的使用說明書0rz 真是親切友善多囉 
我是說真的唷 米亞的朋友都知道 對米亞而言呀 那說明書就好像是有字天書哦   

這篇文章主要目地是告知 由這行開始倒數第8行以下的粗體字啦  
所以沒開放留言    呵呵
 米亞廢言太多 讓大家誤會以為改為不能留言了    再次不好意思啦
想不到還有朋友熱情的幫推 米亞真是感恩 多多 
希望大家能接受這個新版 如果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歡迎告知 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