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這冷峻的景氣寒冬裡 接到同去西藏友人的來電 要我看電視裡的西藏
那些相片讓我們好想念 尤其是我 那真是一趟 非常難忘的旅行
那年的西藏 有最美麗的天空 有最難忘的回憶 那是學習 也是成長

在這冷颼颼的新年假期裡 就用西藏 來做我新年的第一篇文章
謝謝大家的祝福 米亞來不及一一道謝 就以這篇獻上我對大家的祝福
雖然天氣是冷的 景氣是冷的 希望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溫暖的冬天
 

好多油菜花田 這高山這麼冷也長的這麼好 祝大家心中都有暖暖的冬天唷

#2

不管住的多好 吃的多讚 最讓我感動的是 前往珠穆朗瑪峰基地營
(聖母峰)路上遇到的 
豌豆婆婆 的豌豆  ←文章連結
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 也是唯一一次 吃生豌豆 而那是婆婆的寶貝


#3

以下的情況不用說應該都看到了吧 呵呵 還好有美景和大家相伴!!!

#4


#5


#6


#7

祈福的風馬旗經幡 也祝大家都平安唷 

#8

要開始往珠峰基地營出發了

#9

超想念 籃到曝的美麗天空  

#10

大家坐馬車珠峰基地營 看看這比例 就知道 人有多渺小了

#11

抵達珠峰基地營 入口的店家

#12

這裡已經是珠峰基地營,又往上爬...

#13


嘉措拉山
珠峰基地營的營地還要高 這裡沒事 到珠峰營地應該也沒事

#14

如果是台灣的高山 這裡叫做三角點 一定要照一下  
等一下要在向山上走   沒事 沒事啦  只要你慢慢走唷    
(頭上的帽子最後還是掉了...放上來紀念一下

#15


#16

遠眺珠穆朗瑪峰(聖母峰)

#17

待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