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連休的七天假,12/02第一天的意外之旅,
是我到這個部門 最感動的一天。  

想不到大家都擔心我會迷路,又怕油不夠回不了家,你們的電話不管我有沒有接到,因為未接來電都告訴我了,很感恩 我真的很感恩。

九芎湖我沒到 卻意外和大家 一起去PC部門苑又的娘家。
這地方有茶園 有菜園 有蓮池 有步道 有滿山的芒花 還有咖啡館  
想去的人都可以去唷 想不到離家不遠的地方有這樣的世外桃源  







謝謝苑又的媽媽菜園的菜 還有那被大家嗑光的雞酒  
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放山雞 最後還喝了二杓雞酒湯 就只好休息了
離開時還送大家地瓜 每人都提了袋回家唷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唷!

























這作業一定要先交!!!
 
總之 謝謝大家
      

ps :  嘿嘿!!! 倫家就是喜歡亂調相片啦  請格友們包容這一次唷! 

12/09: 新增地圖&地址


申家茶園屋主老闆: 申阿勇
 地點 :  龍潭鄉三水村大北坑 7鄰 21號
 電話: 03-4795894
有賣茶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