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了,回國後事情太多,直到現在仍有許多事,而我仍抽不出時間處理‧
這二天有幫我洗麈的海產大餐、還喝了一下午的茶,又有家庭聚會、騎腳踏車...

真的很想趕快po上這些相片,可是因為全部是練習,
所以一定要挑一下才好意思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因為我們的時間充裕,所以我很安心的
練習測光、
練習使用手動模式,
所以之後你們看到的相片,
全部都是
M模式拍的風光先決模式,原汁原味沒有做任何修改。

旅記後補,先放幾張「布拉格-查理大橋」上來,讓你們久等了.
拍的不好參考就好,希望各位看了別太失望呀。

#1

#2
#3

#4

#5 來這麼久,只有這最後一次,才有機會練一下黑卡^^

#6 那一點點彩霞 一下就消失了,我一直懷疑腳架受咀咒^^科科 


出國前就好喜歡一部電影「海角七號」,」這張查理大橋的人潮
是回台灣前返回布拉格所拍的,
人潮洶湧想起友子目送大船離開的畫面,是那麼傷感...
秋天 我在布拉格...

#7

國境之南 

#7詞:嚴云農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 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