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小豬用完克難的午餐,已經下午
3點了,
帶著發發、大砲和妞妞

這三隻臘腸狗,我們到淺水灣游泳。

小白放在背包裡,沒拿出來過^^,要我拿我也不要,
呵呵!下次不可以嫌它重,因為小狗真的很難拍呀~




牠是發發,你們別看牠長相斯文,
這傢伙可是跟著我們上過『嘉明湖』
這隻虎斑臘腸狗   牠有好幾座百岳的記錄喔!




帶頭大哥叫 大砲(這名字很 吧!)
看看他們,抬頭挺胸、雄糾糾氣昂昂不怕死的往海裡去。。。



大砲和發發從家裡爭到海裡~,真的很愛玩。。。



大砲:兄弟們,衝呀!搶錢、搶糧、搶地盤。。。




發發:我是老大,我先來。。。



大砲:我撒、我撒、我撒 撒 撒。。。



妞妞:我是狗界的林志零,我不是郭董的狗狗唷,
在旁邊看的就是我啦!



看著這三雙臘腸狗的行為,真是邊看邊笑,

好奇怪的小狗,只要有土堆就一定要去撤泡尿,

而現場有好幾個土堆,牠們居然可以每一堆都撤尿,那來那麼多尿呀。

忍了一個早上,離開三芝小豬才解放過,
為了佔地盤,牠們真是拼了命的尿尿。
濕了毛的小狗比不上穿比基尼的美女,但等牠們毛乾了真的很漂亮哦~

 


這次謝謝
Melody的諄諄教誨,有教無類,

叮嚀我一定要用M模式拍攝。

說我太混了,連光圈、快門的時間都不懂。




最後這張色溫這是他要我拍的,說這個時間就是這種色溫,

借由這次的練習,我算是有了一點點的概念。

 

不過,如果沒有常常練習,不知會不會也佷快忘了。

那真是太糟糕了,我一定要用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