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明湖以前去過一次,所以並沒有考慮再去...

這次因有人沒去過想去,所以Mountain就辦了這個活動,
但報名的人不多,想是去過的人太多了,有人還去了好幾次,所以才那麼少人吧,
每次我們可都是包中巴上山的,這次就由山友自行開車了。


我的百岳沒爬過多少座,當初會爬山是被『能高安東軍山』的正片放映給吸引了,
想不到這心中的大山卻沒有勇氣上去,聽說朋友去爬到了一半,回頭也不是前進也不是,
就在帳篷內哭了起來…,這…這…這真是可怕的經驗呀,所以我也只能望相片興歎了。


山社的朋友們那就真是大不同了,他們都爬過很多百岳,
很多百岳是去了又去,去了又去...。
這些舊同事好山友,也有人專門在新竹山協帶隊,
現在雖已不需具有高山嚮導證帶隊才能上山,
但山社有人有,跟他們出門很放心,費用和外面坊間的山社也相差甚多。


事情就是由馬力王這封E-mail開始的...
=========================================================
各位參一鉲吧!湊10個人,MOUNTAIN就可請山胞背帳篷及公糧,目前就缺你們三位了.
========================================================

反正也是湊不到10個人,待我去爬個小山再做決定,免得拖累別人....

對一個爬百岳不多的人而言,這去過的山 吸引我的動力不夠大,
如果要花比較多的銀兩,又會讓自己變半殘,
那我寧願選擇讓自己累到閉...我要去
南湖大山啦.......................

真的是仁至義盡,星期五急電找理查爬山,一聽是國際電話馬上掛掉...^^
又找國哥,星期六他要值班,星期天他覺得下過雨的山路不好走而做罷。

我真的粉二肋插刀...最後惦惦斤兩...千萬不要插到自己才好...
萬一不成功讓我從此不爬山那就損失大了。
雖然我也想去,為八通關、大水窟、南湖大山暖身,
但真的久未運動又太晚睡,日子又墮落到不行,肯定是上不了大山的。
==================================================

馬力王給了幾通電話要我陪他去...,
Mountain mail: miya如果要去 你的公糧我幫你背
又有人主動要幫忙背公糧...好感動哦~~~
如果我這星期努力之後...真覺得不會變成大家的負擔時,一定去.

大家看到Mail.......
A 說:我的公糧呢?
B 說:有請人背公糧嗎?
.........最後結論,請山青背
一切都是如此完美,盛情難卻呀,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去了,於是我又開始怠墮。
====================================================

昨天馬力王又來電要我去,說只有他一個女生,苦苦哀求,
吼~又不是不認識,大家都這麼熟了有什麼關係,
幹嘛要一個弱女子陪你去呀?我怕會是你們的負擔。

於是我提了一個很不合理的要求,如果Mountain 要幫我背睡袋我就去,
可是我開不了口…(這行為太差了,可是我真的不行呀)
開口的當然不是我,就這樣…Mountain很阿沙力的二話不說就答應背睡袋,
你們一定要讓我做這麼可恥的事嗎?很丟臉ㄝ~

沒人管我的吶喊,就這樣,我真的要再訪嘉明湖,
而我也只能利用這6~7天好好努力運動,
如果已接近輕裝還上不了山就完了…。

嗚~~~ 好難過哦~
以這樣優渥的方式上山,我居然還是沒有勇氣背腳架,
如果我早一點運動的話…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