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期的肚皮舞,遲到、蹺課…
覺得好玩就好,並沒有認真學習,
直到了老師安排我在第一排表演。

天啊! 老師你好狠喔!明明知道我舞步還沒整首記住,
萬一大家向後 只有我一人向前那可就糗大了,
這才開始緊張,而你只在旁邊偷笑。

這是盈盈老師還有我,(老師生病了聽說早上還打點滴):

表演當天和另二位同學用心的練了約二個小時左右,
十一點又趕到頭份參加同學的訂婚宴,一點又趕回會場,
那真是忙碌的一天,都怪自己平常不燒香,活該。

兩位身材超辣又漂亮的助教:

沒有用心學習的我,
實在對不起我們美麗的助教,
和時尚有型又認真教學的老師,
有了這次教訓,下次我一定認真學習了。

這是可以直接點入「米雅天空部落格 → 肚皮舞成果展全部相片」的連結。

朋友說我好久沒寫網誌了,
實在是這些日子太忙碌了,
我也希望過了這時期就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