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課後回家已九點多,在房間整理列舉扣除的資料,
打開電視邊看邊整理,想起了 「鴨肉許意外插曲」。(可點進入有連結)

拿出相機,呵呵!
我拍下了 醫生周 他們的吃飯記錄,而且還上了電視。


他和ㄇㄇ都希望我為大家留下一些生活記錄,
(因為他們死不肯拿錢來贖相片><)
也許多年後的某一天,我們又會再度想起,
曾經在午餐時刻…
曾經千挑萬選由義大利餐、法國料理,到地方小吃,
當歸x麵線,最後下的決定,
是被我評為毫無創意的「鴨肉許」,
而這沒有創意的午餐,居然還滿有趣的。

那天下午我請假,
和他們吃完飯再去繳預售屋的開工款,
回程沿途大家又買了豆花當甜點、
每人一口的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醫生周 有句名言:「飯後吃甜點,命才會好」,
你們要記住唷!

送他們回公司,我趕去和其他的朋友們會合,
看「達文西密碼」。

我想,生活中…
總難免會遇到一些困境,一些令人傷心難過的事情,
但總會有朋友 相伴左右、真心相挺,那是我幸運。

朋友相處 也許難免會有些誤會、有些磨擦,
當誤會冰釋,朋友還可以是朋友,更需珍惜。

這些生活上點點滴滴的累積,累積成以後的我,
他日憶起時,希望是 無憾的、是溫馨的。

以後當大家年老,偶而憶起我時,
同樣希望,
那些有我參與的回憶,
是 無憾的、是溫馨的、是回味無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