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晨彩 會讓你想到什麼呢? 是火燒雲 還是其他?

我想到生命 生命的短暫無常  雖短暫 卻又充滿希望 
希望我的生命 可以豐富 可以精采 

有一場瘋狂不顧一切的愛情 算精彩嗎???
愛情是短暫的 愛情也有保存期限 但是它...
(別急 關於愛情 這篇不是主題唷)
2



寫部落格的初衷 只是想和遠方的朋友 分享我的生活
寫的懶散 還要朋友逼 才零零落落的交差 

我的旅記 從印度到土耳其 義大利 日本 九寨溝 稻城亞丁到西藏
最近的捷克 更別提印度之前的其他旅記了 全都沒有寫完

3



經由部落格 我的生活 有了不同以往的一些改變
居然 讓我和格友一同去拍照 對我而言 這是從沒想過的事
我的格友們 都很友善 很體貼 我很感恩 

希望我的部落格 不只是我一個人的 而是大家的
不只是生活的分享 也希望它可以有一點點的 附加價值
只有這樣的動力 才是讓我認真寫下去的原因 

4



今年參加慈濟歲末祝福 除了那大家耳熟能詳的故事
上人有一句話 打動了我
上人不要大家一次捐多 是希望大家
  每天存一點 就一天多一點慈悲心 
  每天存一份善念 就是一份祝福 

我希望我的部落格 附加的功能 就像是慈濟的竹筒 
每天一點一滴 累積大家的善心 大家的祝福

5



曾經有人說 如果我的部落格沒有放廣告 他應該會訂閱
不管訂不訂閱 我尊重 但也堅持
因為 支持我寫下去的動力 就是我放了廣告
我希望 一點一滴 
匯集大家的祝福 分享給更多人
500 1000 都是由1開始的 很高興快達成第一個百元了





在版上 不能有任何鼓勵點入廣告的字樣
否則不計費 所以 我曾拿掉兩個月的時間
近日因無名公告 沒有放的以後就不能再放 於是
我又放了上來 因為不懂規距 所以浪費了二個月



7


8



9



10


11

12



曾經 我不希望留言太多 怕沒時間一一回覆
(對不起!我蝦忙啦)
現在 我願意花比以前多的時間 來維護我的部落格
希望 能有更多格友來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目前累積90美元了


前些日子看到一則新聞 兒福聯盟募款不足
希望在歲末之前 可以收到 100美元
這次就捐給 兒福聯盟吧

希望短暫的生命 可以有能力 分享大家的祝福 分享大家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