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走出台北車站,有點失望天氣並不是很好,想不到上了象山之後天氣變好了,
運氣還不錯,沒有下雨,聽說新竹黃昏下了點雨!

黑卡達人阿鐵很有耐心的指導,對我幫助很大,真的很感恩他;
美樂蒂由中和趕來太遠了,來不及拍照還是特地趕來接我去吃飯,有這樣的朋友也很感恩。

她本請我到101的九如用餐,但那家九如只供餐到9點,所以我們改到斜對面的泰式料理,
聊他最近在星期六上的攝影課、幫我研究相機...。

忽然想起我必需回新竹,高鐡末班是23:00點,再不走會來不及。小黃大哥還幫我趕時間,
悄悄走了公車道,笑笑的說這麼晚不會被開罰單沒關係,這司機大哥人真好。

感謝老闆請中餐、感謝鐵大的攝影課、美樂蒂的用心招待,好心的司機大哥還有老天給了好臉色,真是幸運又開心的一天。

以下是我交的作業只做縮圖銳化,拍了很多張選了這幾張和大家一起分享,也請各位攝影同好可以給我意見和指導,謝謝大家:

#1



#2 不管如何我一定要拍下這遠方的雲彩



#3 華燈初上



#4 燈越來越多,好期待所有的燈趕快亮起來



#5



#6



#7 喜歡這幻化雲彩



#8 變化萬千



#9



#10



#11


#12 這色溫讓我覺得很輕鬆,也是今天最後的一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