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正忙著他那三隻臘腸狗,
而我正在練習拍這種效果的相片,
好難控制喔~
不知可不可以變成中間模糊,外面清楚?好心的高手們,請教教吧!
(謎之音:不知自己的熱忱會維持多久...呵呵~~)



這時忽然聽到有人輕聲的跟我說話,
好像聽到有人說:「你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轉頭一看,哇!是位帥哥,馬上回答:「可以呀 ~」
 

幫他們用他們的相機拍完照,不知是誰又指著我的玩具相機說:
「那…可以用你的相機幫我們拍嗎?…」
不管是年輕的還是老的,看到帥哥完全無法拒絕呀,
「當然可以呀~」「真的可以嗎?」「當然是真的,只是拍照而已」



 拍完照他們問:「那相片怎麼辦?…」
「嗯,我放到部落格你們再來下載」
呵呵…!我的網誌一定會因為帥哥們而破萬。 



同學們,如果你們找到我,請留言,
我再把右鍵打開讓你們複製。
三天後如果你們沒留言,我再加MSN。

 大肚魚呀,看看你的學弟們,
台科大是專門出氣質出眾的帥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